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内涵>

 真皮标志与证明商标

真皮标志与证明商标

2008-11-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真皮标志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证明商标。证明商标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我国商标法对证明商标的实施作了明确规定。证明商标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用以证明产品的原料、制作方式、质量或其他特点的一种标志。证明商标与普通商标的主要区别在于证明商标不表明产品的来源,而只表明产品具有某种特定品质。

证明商标的使用是对公众消费的一种引导,既能让消费者方便地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又能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有利于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是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有力措施。

●如何选择皮革制品

面对琳琅满目的皮革制品,作为普通消费者,您在选购时,可能被其新颖的款式和缤纷的色彩所吸引,也可能曾被皮革材料的真伪及产品质量的优劣所困惑,置身于良莠不齐的纷繁市场中,如何选购一件品质优良、称心如意的皮革制品并且享受良好的售后服务?佩挂真皮标志的皮革制品将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购买的是佩挂真皮标志皮革制品,请保存好这枚标牌和发票。一旦出现问题,可凭真皮标志标牌和发票到所购商店去解决,您将得到满意的售后服务。如果不能确定所购制品是否属于质量问题,请商店在发票背面加盖公章或签字,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将委托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对产品进行检测,凡属质量问题我协会将尊重消费者的意见予以退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0 条评论

是否匿名

查看更多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