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公告>

 第二十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初赛圆满落幕

第二十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初赛圆满落幕

2017-01-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

作者:撰稿/海宁中国皮革城

2017年1月20日,第二十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海宁、佟二堡、成都三大赛区初赛在海宁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出席初赛评审仪式并发表讲话,她指出:今年赛事招赛期间开展了多场次宣讲会,引起了广大院校师生的热烈反响,参赛热情高涨,投稿数量大幅增加,希望大赛今后不断发展,有更多高品质的作品展现他们的创意才华。

本次初赛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资深皮草设计师、皮草设计教育专家刁梅,资深行业专家谢思娜,中国著名设计师武学凯,哥本哈根皮草高级时尚顾问商蓓蓓担任评委。本次初赛评委阵容强大,专家点评权威。

据悉,本届大赛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大专院校以及皮革制衣企业、社会自由设计师皮衣、裘皮设计画稿(效果图)1635幅参赛作品,其中海宁赛区收到1036幅,佟二堡赛区272幅,成都赛区327幅,总数同比去年增长了80%,为历史之最。 为保障大赛公平公正,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采取“编号不记名”形式呈现。最终,评选出了30幅入围作品,60幅优秀效果图奖。


入围的30幅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推荐企业配合选手进行成衣制作,制作的部分作品将获得由哥本哈根皮草提供的优质皮草原料,参赛选手可零距离接触并学习从选材、打样到制作全过程的设计。成衣制作完成后,今年6月份将走上T台进行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