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塔尔将DNA标记应用于皮革供应链的可追溯性

斯塔尔将DNA标记应用于皮革供应链的可追溯性

2019-07-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化学专家斯塔尔可持续发展主管迈克尔·科斯特洛将在7月10日举行的国际皮革制造网(ILM)免费网络研讨会上,做皮革供应链可追溯性的第二场演讲。

斯塔尔最近宣布与位于纽约应用DNA科学公司达成的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内容是将分子标记应用于皮革供应链的可追溯性。迈克尔·科斯特洛将介绍DNA标记技术及其在皮革生产中的应用。DNA标示可以以水为载体在鞣制过程中进入皮革,通过简单的擦拭测试就可以对含有DNA的皮革进行鉴定,利用便携式检测设备,可将检测信息上传到集中数据库中。
研讨会还将讨论使用DNA标示对皮革行业带来的好处,以及对皮革加工的严格要求可能会带来挑战。

迈克尔·科斯特洛:

迈克尔·科斯特洛自2015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斯塔尔可持续发展总监,他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斯塔尔公司的战略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与斯塔尔的所有部门紧密合作,以确保可持续创新和其他相关倡议被列入日常议程。此外,科斯特洛作为斯塔尔的可持续发展主管,参加了许多皮革行业环境足迹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世界会议,向客户、品牌商、行业协会、非政府组织和大学介绍了本公司的成功案例,科斯特洛也是皮革工作组(LWG)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