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料皮协会获得政府补贴开辟新的市场

美国原料皮协会获得政府补贴开辟新的市场

2019-07-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据皮革业内人士报道,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宣布,美国农业部(USDA)已通过农业贸易促进计划(ATP)48个组织提供了1亿美元拨款,用于帮助美国农民和牧场主寻找和进入新的出口市场。

额外的补贴将通过农业贸易促进计划提供,其中包括向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提供7亿美元和向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USMEF)提供10亿美元的拨款计划。此外,美国政府在2019年初宣布,通过农业贸易促进计划提供2亿美元的共同资金,其中美国原料皮协会获得了130多万美元,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获得了1755.6万美元。

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n Halstrom表示,近几周, 尽管在取消对美国红肉出口报复性措施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面临阻力仍然很大。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称,今年5月,特朗普总统授权美国农业部提供高达160亿美元的补贴来支持美国农民,这与美国农产品的遭遇的报复性关税影响相符合。农业贸易促进计划是特朗普总统致力于解决长期存在的市场准入障碍,帮助农业生产者的三个项目之一。特朗普总统发出明确的信息,美国将不再容忍不公平贸易行为。这笔资金的注入将有助于美国农业产品扩大或开辟新的市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