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中美经贸磋商代表据悉今晚将在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会面

中美经贸磋商代表据悉今晚将在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会面

2019-0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中美经贸磋商代表据悉今晚将在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会面。(互联网)

中美经贸磋商代表今明两天(30日和31日)将在上海会晤,为陷入深度分歧的中美贸易问题寻找解决方案。据了解,双方今晚将在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会面,明天于西郊宾馆展开磋商。

这是中美元首6月底在大阪G20期间达成暂时休战共识后,双方经贸磋商代表首次面对面接触,也是过去一年多来中美双方展开的第12轮贸易谈判。

上海在中美关系发展上具有历史意义,是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中《上海公报》的诞生地。此次也是中美贸易战开打后,两国经贸磋商代表首次在北京和华盛顿以外的地点展开谈判。

不过,外界对上海会谈能否取得进展的期望不高。分析人士普遍预计,双方会做出释放善意的承诺,包括中国购买美国农产品,以及美国允许向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出售配件等,但并不看好双方在更深层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据消息人士透露,包括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等的美国经贸磋商代表今晚将在外滩和平饭店出席晚宴,中美团队明天会在上海西郊宾馆展开贸易磋商。

和平饭店是上海外滩地标性建筑,曾接待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拳王泰森等美国名人。1970年代初,中美展开乒乓外交,推进两国关系正常化,美国乒乓球代表团在1971年访问中国,在上海期间也入住和平饭店,并在那里参加中方举行的欢迎宴会。

西郊宾馆是上海的一个花园别墅式国宾馆,是中国领导人到访上海时经常下榻的饭店,也是重要的国事接待地。

(《联合早报》上海特派员杨丹旭报道)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