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开拓环保技术新高地,国内生物基材料制鞋引领者

开拓环保技术新高地,国内生物基材料制鞋引领者

2019-08-02

来源:cnstock.com

作者:

据悉,国立科技不仅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开展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加强与国内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产学研项目合作,确保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而且,为了加速技术升级,开拓环保技术新高地,不断与海外科研机构挖掘新技术和新材料,探索新合作模式,全力打造业绩增长新引擎。据了解,公司已和巴西、新加坡企业合作,共同开发甘蔗生物基环保鞋材,目前该甘蔗生物基鞋材已通过美国第三方实验室(BETA)认证,生物基含量远高于国际标准,新产品落地值得期待。
当今世界,资源与环境问题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而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业是现阶段的必然选择,所以,政府部门不断出台相关政策推动企业提升资源能源利用效率,朝着制造业强国迈进。在行业和政策的双重利好下,国立科技将坚持深耕环保发展战略,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全速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

自成立以来,国立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公司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积累5296个改性材料配方,可轻松应对下游客户千差万别的需求及产品品种繁多、更新换代快等特性需要,基于对公司的认可,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将公司认定为材料供应商。
据公开资料显示,国立科技通过对回收塑料深加工开发出的环保新型塑料,不仅原材料及工艺环保,而且性能优异,被广泛应用于鞋材、电子产品、家电、运动器材、日用制品等领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