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朗盛将其铬化学品业务出售给兄弟企业

朗盛将其铬化学品业务出售给兄弟企业

2019-08-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科隆 - 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将其铬化学品业务出售给中国皮革化学品生产商兄弟企业。 两家公司今天(2019年8月12日)签署了相应的协议。 该交易仍有待相关反垄断机构批准。 朗盛预计到2019年底完成计划的交易。

“近年来,我们成功地重组了铬化学品业务。 但是,它不再符合我们对特种化学品的战略重点。 因此,我们相信,在兄弟企业的领导下,未来的增长和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可以更好地实施,“朗盛公司董事会主席Matthias Zachert说。

铬化学品业务属于朗盛皮革业务部门,年销售额约为1亿欧元。 特种化学品公司在南非的两个地点生产这些化学品。 在纽卡斯尔,朗盛生产重铬酸钠,在那里部分加工成铬酸。 在Merebank工厂,该公司为全球皮革工业生产重铬酸钠铬鞣盐。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位于纽卡斯尔的工厂将拥有约220名员工,由Brother Enterprises接管。 在Merebank工厂,朗盛将继续在合同的基础上为兄弟企业生产铬鞣制盐,大概到2024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