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协会回击英国《卫报》对皮革的诽谤

英国皮革协会回击英国《卫报》对皮革的诽谤

2019-09-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日,英国皮革协会负责人克里博士发表了一份声明,就英国《卫报》8月29日发表的题为《时尚对皮革的热爱是如何助长亚马逊火灾》给予回击,声明对于皮革生产应该为环境灾难负责的说法表示强烈反对。


声明全文估下:


虽然没有人不为亚马逊雨林的森林大火感到吃惊,但是,露西·西格尔(Lucy Siegle)认为是由皮革生产所致,其发表的文章《时尚对皮革的热爱是如何助长亚马逊火灾》歪曲了事实。


牛的养殖是为了提供肉食,而却全球肉类产品的消费正在增长。相反,全球市场对牛皮及其皮革的需求正在下降。在巴西,牛皮及其皮革价格在过去两年中下降了53%,皮革出口也大幅减少。目前,有10%的原料皮甚至不再于皮革生产。牛皮及其皮革作为养殖的副产品几乎已得不到任何回报。如果皮革是亚马逊大火的起因,那么,这场大火就不可能发生。


文章将鞋类消费增长与皮革生产混为一谈也完全是一种误导。自2010年以来,用于制鞋用的皮革量下降了15%以上,而且鞋类生产的增长是由运动休闲业发展所推动,这些运动休闲类的鞋产品所使用的主要是不可持续的、从石化产品中提取的合成材料。虽然,亚马逊的大火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但是,不应该指责皮革生产。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