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强强联合 共创国际毛皮行业展会新局面

强强联合 共创国际毛皮行业展会新局面

2019-09-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强强联合 共创国际毛皮行业展会新局面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毛皮行业的国际影响力,为行业搭建国际化的展会服务平台,中国皮革协会(以下简称“中皮协”)与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控股公司奢求(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奢求(北京)”)于近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共同主办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

中皮协是我国皮革毛皮行业跨地区、跨部门、不分经济性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指导下,牵头拟定皮革和毛皮行业标准、政策与法规并定期发布国际同行业权威数据,在培育行业特色区域、行业品牌建设、倡导行业自律、培养设计专业人才,应对行业重大事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中皮协至今主办了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皮革展,已是全球第二大皮革专业展会。在国际交往方面,中皮协代表中国皮革毛皮行业参与了国际制革委员会、国际毛皮协会等十余个国际组织的大量工作,代表着我国皮革毛皮行业的利益,在争取国际话语权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奢求(北京)是国内知名专业展览会主办机构,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国际时尚,服装等领域展览业务策划、组织及实施,在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旗下品牌“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更是全球瞩目的国际毛皮专项商品交易会,被誉为“世界三大裘皮展会” 之一,已成为中国企业与国外企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双方强强联合,利用双方资源禀赋,发挥各自优势, 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打造成新潮流、新思维、新模式的国际展会平台此举更加有利于创建行业会展品牌,进一步促进皮革毛皮全产业链体系的整合与发展,开启融入开放性全球产业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