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莆田市鞋业行业优化升级倡议书(全文)

莆田市鞋业行业优化升级倡议书(全文)

2019-09-12

来源:湄洲日报

作者:

莆田市鞋业行业优化升级倡议书(全文)

全市鞋业行业企业及业界同仁:

在转型升级和信用社会的背景下,作为我市支柱行业的制鞋业,更要发扬企业家精神,模范遵纪守法,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创新驱动,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新模式、培育新动能、促进新跨越、开拓新未来。为此发出以下倡议:

一、诚实守约,诚信经营。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依法合规经营,强化诚信守约意识,恪守合同契约,维护企业诚信形象。主动抵制逃税漏税、拖逃货款、制假售假、污染环境、侵犯知识产权、信贷违约等违规违法行为,不偷工减料,不以次充好,不做虚假和夸大宣传,反对挖工抢工,抵制恶意价格竞争等不公平不正当的竞争行为,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争做职业道德和行业公德模范,自觉维护行业秩序,遵守市场规则,优化行业经营环境,打造莆田鞋业新形象。

二、聚力转型,发力创新。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制度创新。通过创新发展,拓展创新空间,集聚行业资源,加强抱团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品牌建设,推进转型升级。

三、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升级企业经营管理,聚焦产品质量争优,专业专注,心无旁骛,做精做优产品,做强做大企业。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新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构建鞋业产品质量高地,持续升级商事服务水平,拓展更多更大的市场空间。共同致力建设企业品牌、创建产品品牌、打造区域品牌,再创莆田鞋业新辉煌。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行业的诚信经营、转型升级、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真诚合作、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做强做大莆田鞋业,共同营造鞋城莆田新形象,助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莆田市鞋业协会

2019年9月10日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