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品牌商承诺的可回收合成材料产品掩盖不了现实

品牌商承诺的可回收合成材料产品掩盖不了现实

2019-09-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皮革展(All China leather Exhibition)期间,提出了从合成材料替代品中夺回皮革市场份额倡议的重要议程,但是,据独家皮革咨询报告作者称,目前尚未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尽管合成材料在公众眼中名声不佳,然而,世界各大品牌商都在利用其可回收性进行大肆宣传。具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可回收的合成材料所占比率微不足道。报告称,时装业“制造的污染,但是,因其试图消除这些污染而受到称赞”。


皮革行业必须从中吸取教训,我们的皮革行业尚未得到社会上更多支持,即使我们做出了善意解释。在经济因素占主导地位的社会,我们的说服努力并没有给任何一家大型制造商留下深刻印象。


该报告还指出,目前,高质量皮革产品仍然表现很好,但鉴于参展企业数量的下降以及合成材料制品数量的不断增长,人们对皮革交易展会的发展方向感到疑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