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由于经济放缓达拉维的皮革业在死囚区

由于经济放缓达拉维的皮革业在死囚区

2019-09-19

来源:.xytest.com

作者:

达拉维不断发展的皮革行业正在螺旋式地走向谷底,过去两年有超过1,000个单位被关闭。据“孟买镜报”报道,目前经济放缓只有近10万人失业,只会使风暴恶化。

该报援引皮革制品协会会长Manohar Raibage的话说,制造商和零售商的数量显着减少,需要将工作人员和运营人员的关闭或缩减一半,而两年前相比。

“我们一直在告诉自己,节日期间订单会有所增加。但这个节日是销售额连续第三年下降。现在这是不可持续的,“他说。

Raibage补充说,由于恶化以及随后仓促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以来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了冲击,廉价的中国商品充斥市场并没有帮助。

“他们的人造皮革产品至少要便宜十倍。政府没有向我们提供任何针对这些廉价进口产品的保护,“他说。

在商品及服务税方面,Raibage表示,对原材料和成品的单独税收已经触及利润率,并补充说大宗订单客户,甚至是企业,都不愿意承担商品及服务税的成本。

作为一个自给自足的制造中心,达拉维以其皮革和小型产品而闻名。当地人告诉该报称,这个曾经热闹的市场目前每个店每天只有20-25名客户 - 这是3倍的低迷。

另一个逃学的竞争者是“防止虐待动物法案”,该法案于2017年禁止牛肉贸易进行屠宰,间接影响了皮革和制革行业。

由于许多原因看似永久性 - 商品及服务税,防止虐待动物法案,外国进口商品涌入,政府是否会注意到这个行业是否会失败还有待观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