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料皮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正式签署合并协议

美国原料皮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正式签署合并协议

2019-09-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9月19日和20日,美国原料皮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的成员在芝加哥举办了年度董事会和全体会议。美国原料皮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两家组织合并的协议在第一天正式签署,并成立美国原皮和皮革委员会(the Hide and Leather Council of America),合并协议将于1月1日生效,官方公告将于近期发布。


在一年一度的招待会上,还举办美国皮革协会现任主席约翰•威滕本(John Wittenborn)退休典礼,人们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为威滕本送上了独特的皮革礼物。


第二天的会员大会重点讨论了促进皮革和皮革工业发展的新倡议,美国皮革协会欧洲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凯文(Kevin Latner)首先介绍了美国皮革协会进行的一项研究调查的结果,该项研究旨在开展针对消费者的皮革促销活动。GreenOrance 有限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人大卫•格林(David Green)的发言是关于原皮和皮革工业危机沟通计划,以及如何应对一些非政府组织对皮革攻击的言论。


上午会议的下半部分议程包括对自然皮革组织最新进展和关于加州65号提案的最新消息的介绍。Kelley Drye & Warren的合伙人乔•格林(Joe Green)详细阐述了该提议对六价铬(chromium 6)化合物的要求和控制机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