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发起皮革推广活动 鼓励消费者选择“真皮产品”

美国发起皮革推广活动 鼓励消费者选择“真皮产品”

2019-09-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Fashion show during the ACLE in Shanghai


美国掀起一场全球范围的真皮推广活动,旨在宣传皮革的多功能性、美感和可持续性, 其中包括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宣传天然皮革的特有属性。

美国原皮协会(USHSLA)主席斯蒂芬•索斯曼说,“天然皮革与众不同”的推广活动于9月20日启动。当我们的祖先在寻找耐用、实用和天然材料时,他们选择了皮革。美国原皮协会是这一活动的倡导者之一。“天然皮革与众不同”活动倡导使用既时尚又具有多功能性的天然皮革。具有悠久传统的天然皮革成为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无法拒绝的材料。”

索斯曼称,新网站希望通过博客、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发表的文章以及发布的图片来分享皮革的故事,讲述“流行文化中皮革的标志性历史”,把握皮革在时尚、家具、体育产品和日常生活中的最新趋势。“皮革消费,因人而异,不能一刀切。“天然皮革与众不同”将更加突出设计师、企业和个人将皮革融入时尚产品的独特方式。

此外,“天然皮革与众不同”推广活动还在中国推出了微信公众号,积极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据美国原皮协会称,“天然皮革与众不同”的推广活动在中国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热情的追随者,并在上海与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主办单位联合举办了首届“永远皮革”(Forever Leather)时装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