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汤普勒-齐鲁工业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暨全国高等学校皮革专业实践教学研讨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汤普勒-齐鲁工业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暨全国高等学校皮革专业实践教学研讨活动

2019-09-26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920日,由汤普勒新材料嘉兴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汤普勒-齐鲁工业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在办公楼352举行开班典礼。周有波副校长(副院长)、汤普勒公司中国区两位总裁出席典礼。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嘉兴学院、齐齐哈尔大学、我校皮革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褚夫强院长主持。

仪式上,周有波代表学校(科学院)致欢迎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院)近年来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周有波表示,能近距离与世界高水平企业、国内著名高校交流学习,机会难得。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汤普勒公司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实现产学双赢;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校校合作,对接育人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增进交流,切实提升综合素质。

汤普勒公司Quim总裁、张建维总裁感谢学校(科学院)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开拓专业视野、提高动手能力,亲身感受皮革行业的艺术魅力。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易洪雷院长、我校皮革专业16级学生李彬榕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仪式前,周有波亲切会见了出席典礼的汤普勒公司及兄弟高校领导,并与企业就聘任高层次管理人员到校做兼职教师以及派学生赴企业实践实习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相关高校还就皮革工程方向的实践教学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悉,培训班由汤普勒新材料嘉兴有限公司邀请北安普敦大学创新皮革技术研究所主任Rachel Garwood女士、汤普勒德国产品交流和推广经理Guthrie-strachan Jeffry James先生、汤普勒西班牙研发专家Laura Martinez Jordan女士、汤普勒中国技术经理Vankam Bhanumurthy先生等组成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全英文授课,旨在提高我国轻化工程专业(皮革工程方向)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制革专业技术人才。该培训班之前已分别在嘉兴学院、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举办了三期。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