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上午,张建慧参观考察了安踏体育、乔丹体育和特步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并会见了安踏体育董事局主席丁世忠、特步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和乔丹体育董事谢长志,介绍了近年来商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商丘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当前睢县正围绕打造“中国鞋都”的目标,进一步完善生态体系、配套体系,着力打造制鞋全产业链和全供应链,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发展成效。希望乔丹体育深入了解商丘、了解睢县,积极寻找合作机遇,早日到商丘投资兴业。希望安踏体育和特步有限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扩大在商丘的投资,加快相关项目的建设。我市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的服务为企业在商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在新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安踏体育董事局主席丁世忠、特步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对商丘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服务和支持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商丘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乔丹体育董事谢长志表示,乔丹体育将深入了解商丘,加快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寻找契合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睢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特步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鞋服项目签约仪式。

当日下午,张建慧参观考察了晋江特色商业街区和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