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用手工致敬精工 皮革工艺品鉴诠释全新一代传祺GA6“工匠精神”

用手工致敬精工 皮革工艺品鉴诠释全新一代传祺GA6“工匠精神”

2019-09-27

来源:baidu.com

作者:

一个是从手工绘图,手工做板和剪裁,花纹绘制、缝合、打磨等300余道工序,前后要经历2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顶级皮革作品。

一个是从核心底盘调校上就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尝试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并由广汽顶尖造型设计团队打造出雕琢极致精工美感的全新一代传祺GA6

皮革工艺与造车技术虽然应用于不同领域,但都有异曲同工之妙,将技术与艺术融为一体,用专注、创新、坚持共同打造最好的产品。

9月21日,在广汽传祺(参数|图片)成都三和店,一场工匠技艺与精工传祺的跨界碰撞拉开帷幕。在传祺技术大咖和皮革工匠艺人的带领下,嘉宾们深入了解了全新一代传祺GA6(参数|图片)的全新进化以及皮革工艺的精致之美。

光影雕塑 「颜值至上」

在外形设计上,采用第三代传祺家族式设计——“凌云翼3.0”前脸格局“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大气雅致前脸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精劲扎实,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

正如一句卡耐基所言,“You are what you wear!”(衣如其人),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颜值在有关和谐、对立、统一等等设计法则上,将自主B级车的造型推上了新的高度。

从「功能至上」到「体验为王」

传祺内饰设计理念从1.0到3.0时代的渐变,正是从“功能至上”进化成为现在的“体验为王”:1.0时期,侧重满足移动出行需求的功能性配置,2.0时期,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空间布局更加注重功能分区,让每一区域都获得良好操作体验。到了3.0时代,除了“量”和“质”,人-车-环境三者之间的和谐关系、情绪价值开始引入到设计范围中。

事实上,在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内饰中,触手可及的全真皮包裹,细腻的针脚扎线,以及同级独有的Tom工艺竹纤维饰板,细腻温馨,充满了中式的温馨氛围与质感。竹饰面板也装饰在车门版上和中控相连,形成环绕包围状,凸显车内的空间感。

为了让嘉宾感同身受地体验到全新一代传祺GA6内饰的品质感。在活动现场,顶级皮匠大师登台献艺,为来宾示范了一张皮革制作成皮具的全过程。

从选皮开始到最后的染色,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匠人多年的经验和对所爱事物的专注去完成。

什么是工匠精神?

以极致的态度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更完美的精神理念;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

皮革匠人打造一件皮革精品和汽车人们研发设计一款车在精神内核上有着相似之处:严谨、专注、精益求精

全新一代传祺GA6内部空间上,全新设计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椅背发泡部分采用分区密度设计,并通过增加舒适的记忆棉提升乘坐的贴合度,使座椅贴合人机曲线,在舒适性和支撑性之间取得平衡。

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和制动性能,其中100km/h紧急制动距离仅35.45m,为用户提供媲美豪华车的极致驾乘体验,树立了传祺底盘调校新水准。

另外,作为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能够提供深度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在辅助驾驶系统上,车道偏离预警和纠偏、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达到了目前辅助驾驶的主流水平,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从用手工致敬精工品鉴活动上可以感受到,全新一代传祺GA6集广汽传祺高端智造之大成,在AI智能、宽享空间、底盘调校等方面成为广汽传祺的车型标杆,真正实现了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