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用足用好政策 服务企业发展 李建辉走访国庆期间不停工企业

用足用好政策 服务企业发展 李建辉走访国庆期间不停工企业

2019-10-08

来源:pt.fjsen.com

作者:

10月4日,市长李建辉利用国庆假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厢区、荔城区、秀屿区,实地走访国庆期间不停工企业,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李建辉先后深入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的霞皋村、鸿圣纸业,荔城区黄石工业园区的网格化服务中心、凯丰鞋业、大诚鞋业,秀屿区笏立鞋业等地,调研工业园区配套项目建设、民营收购企业建设、稳鞋企促升级“新十条”措施落实等情况。李建辉一路走、一路看,进工地,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荔城区黄石工业园区等地调研时,李建辉指出,工业园区建设要盘活闲置存量,充分利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优化存量建设用地;要持续完善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公交、医疗、健康、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打造宜居宜业的产业集聚发展平台,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才、留才、用才,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生产怎样?订单如何?产值多少?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在大诚鞋业、凯丰鞋业、笏立鞋业等鞋企调研时,李建辉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鞋企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了解我市新出台的稳鞋企促升级“新十条”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挂钩企业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密切联系企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政策落地,让鞋企听得到、听得懂、用好用足政策。他强调,鞋业是莆田的支柱产业,当前做好鞋企稳定工作,对稳定工业大盘意义重大;鞋企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主业,练好“内功”,通过智能制造、精细管理等措施降本增效,通过行业联盟,集中力量打响“莆田好鞋”区域品牌,展现莆田鞋业底气。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主动服务,确保各项政策兑现到位,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湄洲日报 林嫔)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