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资讯>

 孟加拉国将邀请皮革工作组对萨瓦尔制革区进行环保审查

孟加拉国将邀请皮革工作组对萨瓦尔制革区进行环保审查

2019-10-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孟加拉国计划在明年年初邀请全球权威机构——皮革工作组(LWG)对萨瓦尔制革区进行环保审查,以期获得符合国际环境标准的LWG证书,萨瓦尔制革区剩余开发建设工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据环保部的一份新闻稿称,为了获得皮革工作组(LWG)颁发的环保证书,昨天,在萨瓦尔制革区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央污水处理厂和萨瓦尔制革区整体工程实施情况的审查会议,决定对萨瓦尔制革区的环保进行一次“模拟审查”。 会议上,有关官员还被要求根据模拟审计的结果,在皮革工作组(LWG)审计之前完成所有开发建设项目。

孟加拉国工业部长努尔·马吉德·马哈茂德·胡马雍主持会议,总理私营企业和投资顾问萨尔曼·法兹鲁尔·拉赫曼、工业部阿卜杜勒哈利姆、工业公司董事长侯赛因、孟加拉国工程技术大学负责团队领导教授赛弗伊斯兰教, 孟加拉国皮革制品和鞋类制造商及出口商协会主席夏新艾哈迈德、孟加拉国制革协会主席毛希丁艾哈迈德、孟加拉国成品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出口商协会主席保罗、萨瓦尔制革区项目主任和Apex集团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皮革工作组是由众多国际品牌商、零售商、产品制造商、皮革制造商、化学品供应商和技术专家组成,并共同制定了一份皮革行业环境管理协议。

皮革工作组根据各公司在固体废物管理、处理及节水、化学物品使用和劳工福利等方面的得分,向其颁发“LWG证书”。满分为100分,85分可获得金牌,75分获得银牌,65分获得铜牌。

审查会议还决定在萨瓦尔制革区为副产品加工预留空间来管理固体废料,因此,得到土地分配的制革厂但未能建立投入生产的制革企业将被取消土地使用资格,并用于副产品加工生产。

从会议上获悉,中央污水处理厂的 98%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目前中央污水处理厂的四个模块正在投入运营。此外,九个脱水装置中的三个已安装完成,其余的预计可于十月二十五日完成。

工业部长指示有关官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萨瓦尔制革区的开发建设工作,以便进一步挖掘皮革行业的发展潜力。并要求有关官员取消那些得到土地分配的但未能建立投入生产的制革厂土地使用资格。

工业部长对萨瓦尔制革区中央污水处理厂的进度表示满意,他相信,整个孟加拉国皮革行业都将达到LWG认证标准。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