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青岛双星名人中老年有限公司将成为老人鞋行业的领航者

青岛双星名人中老年有限公司将成为老人鞋行业的领航者

2019-10-12

来源:搜狐

作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也日益严重,很多老年人开始由足部浮肿、变形上升到身体行走不便,这样的现状也逐步细分了老人鞋市场。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对于老人来说,脚形奇特,高脚背、浮肿、关节突出等各种问题都会有,不太会像我们年轻人那么规整;其次,老人因为身体机能下降的原因导致足底脂肪较少,所以他们穿太平或者过高的鞋子都不是特别舒适,而需要一双具有合适高度又舒适柔软的鞋子就显得特别重要。

凌超老人鞋传承匠心精神,专业做好鞋。使用专业的鞋楦,将脚后跟加厚处理等,将整个鞋子又做轻便处理,一只鞋子不过三个鸡蛋的重量,这样也让老人在走路的时候省下很多力气。

凌超老人鞋,是青岛双星家族旗下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老人打造的老人鞋品牌,公司成立百年,是一家集工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凌超深谙,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走得更长远,凌超老人鞋自创立之初就与全国知名鞋类制造专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专业、功能强大的设计,极大的改变了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行走更舒适。其中凌超老人鞋更是因为选用足底按摩设计功能,能不知不觉地对脚部神经反射区进行按摩,刺激经脉气血运行,促进了老年人的健康,从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凌超老人鞋坚持舒适健康化、个性化也是品牌取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凌超老人鞋的设计师,不仅关注于健康,同样也关注老年人的时尚感,每款鞋子都各有特色,为品牌设计创新性注入全新的活力。而且,在采用企业专利的制造工艺上,凌超本身还为每一道生产线制定严格的质量标准执行,确保每一双出售的老人鞋都能展现出上乘的品质。

如今,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推进,国内的老年人数量越来越多。凌超老人鞋将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如今凌超老人鞋,被各大媒体所熟知,在全国各地分布了数百家门店。

可以相信,有着优越的产品和将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生命的职业精神,以及伴随着多年的营销积淀和业内外良好的口碑,凌超老人鞋必将成为老人鞋行业的领航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