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创新创意助力皮草行业升级

创新创意助力皮草行业升级

2019-10-14

来源:sohu.com

作者:郭锦辉

近日,哥本哈根皮草在北京新落成的皮草创意体验中心举行清华美院皮草服装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十年成果回顾活动,分享清华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下一个十年发展计划。在活动现场,皮草行业专家以及企业皆认为,皮草行业升级未来需要加强创新能力,用创意开拓思路,激发行业新活力。

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全球皮草行业巨头哥本哈根皮草共同发起创立的。目前,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以品牌力发展和创新设计服务成为国内皮草行业乃至全球皮草行业独具价值的皮草时尚联盟平台。

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皮草设计课程及合作项目负责人肖文陵介绍,自2010年清华美院皮草服装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开班,清华与哥本哈根皮草为整个行业共296位皮草人提供培训交流,涵盖全国19个省份和246家企业。清华与哥本哈根皮草通过紧密深度的校企合作,多元化的模式探索,帮助产业提升竞争力。

哥本哈根皮草国际销售副总裁卡思博表示,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是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引领产业创新的核心组织,哥本哈根皮草未来将把前沿的丹麦皮草趋势快速带入中国各大企业,以帮助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企业及中国国内时尚产业在皮草产品领域的研发,让消费者看到新皮草气象,享受时尚多元化的选择。

在十周年之际,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分享了未来的发展理念与计划,将把“课堂”落入当地,将平台地域化,成立分校友会,整合国内外皮草行业资源,升级为广大校友服务的“新皮草”联盟。

据了解,除了保有特色的清华皮草实验室,为皮草行业输送人才,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未来还将依托新落成的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创新体验中心,以丹麦前沿的趋势工艺及设计研发合作业务,解决国内皮草行业升级的难点;以本土放眼国际,促使校友企业及品牌逐步打造出硬核产品及差异化品牌特色,成就“智造”新皮草的行业格局。

为了更好地向时尚创意行业品牌和客户、创意先锋人士、可持续时尚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支持,新落成的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创意体验中心未来将持续推出专业有趣的培训课程及讲座交流活动,常驻丹麦资深皮草设计师将与行业及大众分享丰富的工艺和趋势知识。

丹麦驻华大使馆副大使海乐女士表示,丹麦水貂养殖一直以高动物福利和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这也是丹麦农业经济及政府所关注和支持的。哥本哈根皮草长久以来不仅在养殖、物流核心业务方面不断创新升级,在下游皮草消费产品的市场发展也一直与中国企业、设计师和跨界品牌多重交流。希望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校友会继续帮助中国皮草产业及消费市场开拓思路,焕发活力,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高品质生活选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