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看到了电商直播蕴含的巨大能量,海宁皮革城越来越多经营户开始了直播尝试,但是对于大多数皮革城的“散户”来说,大型平台、知名主播的资源可望而不可及,而电商供货直播中心的成立,为许多商户解决了这一难题。

“我们的电商供货直播中心设在海宁皮革城F座,现在1至3楼已经开业,入驻企业都以线上综合供货为主,除了雪豹、兽王、亨帝诗等老牌皮革企业外,也有不少海宁本土优质线上厂家。”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说,在为入驻商户嫁接直播内购会、专业直播培训、电商渠道资源的基础上,皮革城电商供货直播中心还将配套开展主播培训、直播操作、运营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据了解,本次海宁皮草“双十”秋冬大赏,以电商供货直播中心为“窗口”,为淘宝主播提供品质高、价格优的秋冬时装和到店直播的档口,截至目前,共有1100多位主播及1600多家店铺参与直播活动,总销售额更是达到了8亿元。

为更好地服务电商产业发展,下阶段,海宁皮革城还将专门为供货直播中心电商建设一个物流中心及线上物流平台,该平台预计今年年底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