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影响皮革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问题

影响皮革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问题

2019-10-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商务电子周刊发布的最新市场资讯独家报告对未来十年对影响皮革行业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
报告指出,目前全球牛肉的生产和消费仍在扩大,同时,也为制革行业可提供更多的原料皮。然而,肉类替代产品,无论是植物性肉类还是实验室肉类,正在“冲击市场”,如果肉类替代产品在价格竞上具有竞争力的话,其市场份额将不断增加。
因此,在未来十年,牛肉产量可能会下降,生皮市场供应也将随之减少。在一段时间内,皮革需求与原料皮供应不太可能相吻合,这意味着明胶和胶原蛋白生产成为原料皮供应商的替代选择。
在这种情况下,皮革极有可能成为一种更加特殊的材料,其用量将进一步减少。与此同时,皮革行业将加大对皮革生产技术和技术进步的投入,进一步缩小与合成材料生产成本之间的差距,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缓皮革消费的下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