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孟加拉国政府鼓励企业投资皮革行业

孟加拉国政府鼓励企业投资皮革行业

2019-11-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商务部长部长蒂普•蒙什(Tipu Munshi)周四号召企业家投资本国皮革行业,他说,孟加拉国皮革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正在日益扩大。


商务部长部长蒂普•蒙什在“2019年第7届孟加拉皮革技术展”开幕典礼发表讲话时表示,“孟加拉国现有的投资环境良好,政府将为投资者提供一切便利。皮革行业是一个值得投资潜在发展行业。”


蒂普•蒙什表示,政府计划在2021年实现皮革行业出口50亿美元的目标,要实现这一出口目标,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努力和政府支持。特还特别强调,希望私有企业为皮革行业出口发挥他们的作用。


商务部长补充说:“在总理谢赫·哈西娜的指示下,政府已采取措施在全国各地建立100个经济区,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投资者前来投资。”


孟加拉正在筹备一个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行业的机械、零部件、化学品和配件国际贸易展览。另外,孟加拉国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国际采购展也在同时举办。来自近20个国家的3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第7届孟加拉皮革技术展。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