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应对皮革和纺织化学品管理挑战技术研讨会将在荷兰召开

应对皮革和纺织化学品管理挑战技术研讨会将在荷兰召开

2019-11-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ILM报道,英国皮革技术中心、欧陆集团以及AQM将于11月22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一个主题为“应对皮革和纺织业化学管理的挑战”的技术研讨会。
为期半天的技术研讨会将讨论企业如何在化学品控制和消除供应链中的有害物质方面进行更加有效的管理,可以说,这是品牌商和零售商面临的最关键挑战之一。
欧陆集团和AQM将讲述企业在使用危险化学品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建立适当的化学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英国皮革技术中心和欧陆集团将讨论品牌和零售商如何实施健全的化学管理系统,最终最大限度地降低危险化学的使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