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印度高等法院下令关闭贾兰德哈尔制革区所有制革厂

印度高等法院下令关闭贾兰德哈尔制革区所有制革厂

2019-11-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下令关闭贾兰德哈尔制革区的所有制革厂。法院明确表示,除非发布新的取消令或达到环境(保护)规则和水(防止和控制污染)法案,否则,关闭令将持续有效。

最高法院法官拉吉夫·夏尔马和法官哈林德·辛格·西杜任命贾兰德尔警察局长亲自负责执行该法令。为确保关闭令的执行,贾兰达尔还受命向旁遮普污染控制委员会的区域办公室提供警察援助。
最高法院法官表示,“事实上,无论是皮制革厂还是污水处理厂排出的废水均不符合排放标准。制革区排放的污水不符合1986年《环境(保护)规则》第1(16)条条款以及制革厂和CETP的排放规定,造成了Kala Sanghian河流进一步的污染。”

旁遮普省污水处理协会和其他请愿者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在法庭上,夏尔马法官指出,制革厂的污水排放不符合1974年《环境(保护)法》和《水(防止和控制污染)法》规定的规范/准则。污水处理厂的排放也不符合法律规定。
夏尔马法官还提到了一份由邦政府记录在案的报告,制革厂尚未达到报告中规定的标准要求。”

为了继续治理贾兰德哈尔Kala Sanghian河流的污染,法院曾召开了一次联合会议,会议由污水处理委员会、PSIEC总工程师和贾兰德哈尔市政委员会联合专员共同参与的。会议要求制定一项最终排放管理机制,以便使工业废水和制革厂污水在经过初级处理后可以排入污水管道。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