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原皮周报>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九月第3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九月第3周)

2019-09-21

来源:美国原料皮协会

作者:

美国原皮皮革协会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建立了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自愿的牛皮和猪皮可追溯性计划,该计划旨在将所有美国牛皮和猪皮追溯到一个可识别的起源点:某肉类包装工厂或某牛皮/猪皮 加工设施。 此外,与美国原皮皮革协会相关的北美肉类协会发布了最新的基于科学的动物保健指南以及肉类行业的审计报告。更多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upload/2019/11/11/296670000006977406_zc_v40_14.jpg

每周原皮数据

  • 截止9月19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474,300张,蓝湿皮为113,7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409,200张,蓝湿皮为153,400张。中国是盐湿皮的最大买家,意大利是蓝湿皮的最大买家,详情请点击链接 . See more.
  •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48,000头, 比前一周减少1.5%。2019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24,566,000头,比2018年同期增加1.1%。 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 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行业要闻

  • 美国原皮皮革协会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建立了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自愿的牛皮和猪皮可追溯性计划,该计划旨在将所有美国牛皮和猪皮追溯到一个可识别的起源点:某肉类包装工厂或某牛皮/猪皮加工设施。美国农业部农业市场服务部将进行独立审核,以证明美国供应商遵守适当的程序,内部控制和记录保存,以确保所出售的原皮来自某单一的可识别设施- -肉类包装厂或牛皮/猪皮加工设施。一旦设施通过了认证并可以满足计划中的一项可追溯性标准,美国农业部农业市场服务部会在其网站上列出该设施的名称,联系信息和认证。 美国原皮皮革协会也会在其网站上列出设施名称,认证程序, 特定产品信息以及美国供应商的联系信息。在该计划下,经过认证的可追溯原皮的购买者有资格获得证书,以标识产品来源地和认证信息。有关该程序(包括审核程序)的更多信息以及要获取申请,请点击链接:here.
  • 美国原皮皮革协会相关的北美肉类协会发布了其最新的基于科学的动物保健指南以及肉类行业的审计报告。 今年版本的主要变化包括:
    • 提供符合美国和加拿大法规的“非行走动物”的新定义
    • 使用100头作为推荐样本量 ,和
    • 和允许工厂使用基于结果的措施来确定何时应向赶槽中的动物提供水,并遵循食品安全和检验。
修改的“动物保健指南和审计报告”可以在此下载:here.
  • 将于2019年11月13日在纽约举行的皮革,法规遵从和可持续性会议的注册现已开放。 这次会议的对象是那些希望更好地了解化料合规性和可持续性最新发展的皮革价值链领域的人员。 与会者包括品牌,零售商和皮革制造商。会议详情请点击: here.
/upload/2019/11/11/296670000006977406_zc_v25_leather_pile.jpg

贸易新闻

  •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中之间的贸易谈判定于10月10日至11日在华盛顿特区恢复。 这是继9月美国和中国谈判代表举行的一系列副级别会谈之后的谈判,在特朗普政府10月15日生效的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生效前几天。 详情请点击链接:here.
  • 上周美国和日本达成了一项贸易协议,该协议将为美国牛肉和猪肉的出口提供更大的机会。 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日本将降低冷冻和新鲜牛肉和猪肉等产品的关税。 该协议还规定了日本对限制牛肉和猪肉进口激增而使用的限制保障措施将逐步淘汰。据报道,该协议一旦实施,包括某些肉类产品在内的若干美国农产品出口将具有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和渐进协议》中的国家出口产品相同的关税优势。 日本是美国牛肉和猪肉产品的主要价值市场。详情请点击 链接:here.

真皮真自我

Online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