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可追溯性、标准和市场趋势网络研讨会将在下月召开

皮革可追溯性、标准和市场趋势网络研讨会将在下月召开

2019-11-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三位业内著名专家在最近即将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分享关于“皮革生产原料可追溯性、标准和市场趋势”的见解,研讨会由theSauerReport与ILM合作举办,并得到了美国原皮和皮革协会(USHSLA)支持。本次网络研讨会将集中探讨皮革行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当前市场波动和未来展望,原料皮的可追溯措施,以及现有的国际原料皮标准,并提供权威性分析。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目标是针对整个皮革供应链,从肉类加工、原料皮贸易商到皮革制造商、品牌商、零售商和OEMs制造商。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将介绍关于原料皮可追溯性的基本信息,各种使用的行业标准以及当前和未来市场趋势等重要信息。
网络研讨会讲者的主题及会议安排如下:
theSauerReport编辑伊恩·班克斯:关于“贸易商对皮革行业的价值作用以及当前市场趋势”。
美国原料皮及皮革协会主席Stephen Sothmann:“关于美国原料皮可追溯性方案”。
意大利皮革协会主席弗朗切斯科·马特里:“原料皮标准”。
演讲结束后还将安排简短的问答环节。
会议日期: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会议时间:下午2点(英国时间),欧洲中部时间下午3点。会议将持续约40分钟。
会议注册方式:登录ILM网站免费注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