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美将联合举办皮革设计大奖赛

中美将联合举办皮革设计大奖赛

2019-11-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美国原皮和皮革协会(USHSLA)和中国皮革协会(CLIA)联合举办的首届全球性皮革设计大奖赛将在中过举办。全球皮革设计大赛旨在弘扬天然皮革的多功能性、美观和舒适性、以及它可持续性。同时,为中国设计院校的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设计创作平台,鼓励他们设计和开发更具时尚潮流、更富有创造力和独特的皮革产品。
美国原皮和皮革协会将为参赛学生提供各种所需的皮革材料,学生可以单独使用皮革材料,或与其他天然材料结合进行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范围包括各种服装,包袋,鞋类和各种时尚饰品。

目前已有七所中国设计院校申请参加设计大赛,他们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浙江工贸职业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温州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设计大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设计师们将于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提交设计草图,之后将由当地皮革专家和时装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45名设计师。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2月至4月举行,参赛选手将根据提交的设计方案制作产品实样。
美国原皮和皮革协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将于2020年5月的第一周在北京服装学院为获奖者颁奖。除了颁发优秀奖和奖金外,获奖者还将获得明年7月至8月在美国培训的机会,费用将由USHSLA资助。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