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人工智能已经接管了零售业

人工智能已经接管了零售业

2019-11-25

来源:edunews.net.cn

作者:

人工智能和预测数据继续在改变电子商务和零售业,但许多消费者尚未意识到人工智能已经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购物和购买体验。

开发了智能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企业AI公司Noodle.ai创建了一个图表,显示了AI对消费品的影响。根据其报告,从2016年到2018年,人工智能的零售使用增长了600%。(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信息图。)

零售AI技术的爆炸式增长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包括Amazon Go商店和在过道上漫游并扫描Target和Walmart货架的客户服务机器人。Noodle.ai发现,在百货商店中AI的采用率已经达到42%,在服装和鞋类中达到33%,在食品和杂货业中达到29%,在家庭装修商店中达到26%。

零售AI不必太复杂。在某些情况下,这仅意味着当您根据购买习惯走进商店时,聊天机器人会与客户互动或进行个性化推荐。

面向客户的AI在很大程度上旨在提高满意度,但大多数实施(74%)在运营方面。人工智能可以提高零售运营和供应链的效率,降低成本,并使用预测性预测来调整策略。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