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具品牌商回击“纯素皮革”的谎言

皮具品牌商回击“纯素皮革”的谎言

2019-11-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皮革商务网报道,总部位于巴黎的皮具品牌Longchamp的首席执行官珍·卡士格兰(Jean Cassegrain)告诉《费加罗报》,任何声称产品是“纯素皮革”制造的皮革产品都是在欺骗消费者。在采访中,卡士格兰对《费加罗报》记者表示,“纯素皮革”这个词听起来很流行,但其实是“一个谎言”,他还介绍天然皮革所具有的优异性能。并强调称,皮革是一种可再生材料,而却养牛从来都不是为了取皮。
卡士格兰解释说,“五千年来,制革一直是废物利用范例,它将废物转化为一种奢侈高贵的时尚材料。尽管皮革行业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却被认为是污染行业。在法国,制革厂排放到河流里的废水比排放的生活用水更干净。”
卡士格兰坚持认为,制革厂需要在清洁的环境中工作,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皮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