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九家欧洲制鞋研究机构携手合作搭建新的技术联盟

九家欧洲制鞋研究机构携手合作搭建新的技术联盟

2019-1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来自欧洲部分地区的9家制鞋技术中心已同意联手推进制鞋技术研究,帮助欧洲制鞋企业提高产品市场竞争优势。过去,欧洲鞋业研究机构相互视对方为竞争对手,11月底在布鲁塞尔举行的2019年欧洲鞋业联合会(CEC)大会上,9家欧洲鞋业研究机构宣布联合展开研究合作。

欧洲鞋业联合会在发布公告时表示,提高欧洲鞋业竞争力取决于新的技术开发,并将其转化为提高生产工艺、材料和产品质量的能力,以及改善消费者生活质量的能力。欧洲鞋业联合会希望欧洲鞋业专家的开展定期信息交流将有助于引导创新发展,有助于“新一代高附加值的欧洲鞋类产品的研发”。
新的制鞋联合技术机构成员由法国CTC鞋业皮革专业技术中心、葡萄牙制鞋研究机构、西班牙的CTCR、捷克共和国托马斯巴塔大学鞋类研究中心、西班牙制鞋技术协会、意大利威尼斯Politecnico Calzaturiero学院、德国制鞋研究机构、波兰Lukasiewicz-IPS皮革工业研究所和英国SATRA组成。
在法国CTC鞋业皮革专业技术中心的支持下,专家们将制定一个明确的研究计划,并就一些战略性课题组织工作小组,如新材料研发、创新设计解决方案、提高舒适度、智能技术以及可持续循环产品生命周期的研究。
鞋业联合技术开发向其他鞋业有关科技中心开放,有兴趣的研究机构可向法国CTC鞋业皮革专业技术中心申请加入。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