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中小企业部长建议在落后地区发展皮革出口产业集群

印度中小企业部长建议在落后地区发展皮革出口产业集群

2019-1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小企业联盟部长贾德卡里(Nitin Gadkari)建议在落后地区发展皮革出口产业集群,因为落后地区有着土地和人力资源的价格优势。部长表示,政府考虑对落后地区的产业集群给予激励措施,包括帮助建立皮革生产设施,如实验室和设计中心等。

贾德卡里在颁发国家出口贡献奖时说道:“在落后地区发展皮革产业集群,因为在那里可以获得低廉的土地和劳动力。政府可以提供电力补贴,而却物流成本会更低。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降低这些落后地区的税收。”
以德里-孟买高速公路为例,这条高速公路将穿越经济落后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哈里亚纳邦的部落地区。部长建议在皮革行业探索购买土地选择方式,并围绕22条新建的绿色高速公路开发产业集群。
据称,印度政府已批准在加尔各答建立“超大型皮革、鞋类和配饰产业集群”(MLFAC)。该产业集群是印度鞋类、皮革和配饰一揽子发展规划的项目之一,位于加尔各答东部的班塔拉(Bantala地区,印度中央政府和各邦政府将为该计划拨出总计60亿卢比的资金。
印度工业与国内贸易部(DPIIT)在一份文件中称:“印度鞋类、皮革和配饰一揽子发展规划是为了提高皮革行业的生产率,并满足全国对皮革产品的需求。发展皮革行业产业集群还有助于在皮革和鞋类行业创造就业机会,皮革和制鞋行业一直是印度政府倡导重点发展的行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