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孟加拉工业部长重视皮革LWG认证,促进皮革出口

孟加拉工业部长重视皮革LWG认证,促进皮革出口

2019-12-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19年12月2日,孟加拉国工业部长努尔·马吉德·马哈茂德·胡马雍在达卡经济记者论坛礼堂举行的“2019年皮革和皮革产品发展政策”研讨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称,“政府的最终目标是获得皮革工作组(LWG)认证,以确保皮革行业出口增长。”

孟加拉国工业部长周一强调说,政府不会接受皮革行业的任何违规行为,为了确保皮革行业符合严格的环境标准,获得LWG认证至关重要。
皮革工作组(LWG)由全球品牌商、零售商、皮革产品制造商、皮革生产商、化学品供应商和技术专家组成,皮革工作组针对皮革制造业专门制定了一项的环境管理协议。

工业部长补充说道,“我们的皮革行业出口远未达到预期水平,我们需要得到LWG认证,来证明我们皮革制品符合国际环境标准。考虑到这一点,在总理谢赫·哈西娜的领导下,工业部已经将所有的制革厂从哈扎里巴格转移到萨瓦尔制革厂工业园区。”
工业部和经济记者论坛联合组织了这次研讨会,政府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倡议发展本国第二大出口收入的皮革行业。工业部长Kamal Ahmed Mojumder和经济记者论坛主席Saiful Islam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研讨会,工业部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部长表示,萨瓦尔制革区(Savar Tannery)工业园的收尾工作将于本月底完成。政府的目标是到2021年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值将达到50亿美元。去年皮革行业的出口收入为12亿美元。
部长指出,“由于获得LWG认证是增加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的先决有力条件之一,政府将不会允许皮革行业发生的任何违规行为或偏差。政府正致力于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环保和规范的皮革行业。
部长称,我们制定了《2019年皮革和皮革产品发展政策》,以发挥本国皮革行业的巨大潜力。根据这项发展政策,政府正在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实现皮革及皮革制品50亿美元的既定出口目标。
在小组讨论中,工业部长还提出了关于应对孟加拉国皮革和皮革制品工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建议。
另外,奥斯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和达卡大学教授Md Abu Eusuf博士也发表了他们的建议。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