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皮具专业市场加速转型创新

皮具专业市场加速转型创新

2019-12-06

来源:新快报

作者: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报道 今年以来,广州专业市场加快转型创新。近日,曾获得2019广州市专业市场行业模式创新创建项目奖的中港皮具城再推出创新项目,发布中港时尚产业服务平台。

据介绍,中港时尚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将提供包括品牌推广策划、知识产权保护、设计师资源对接、线下渠道拓展、线上网红直播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同时将打造共享办公区,成为高校大学生、设计师的创业之家,并提供电商运营、金融、质检等配套服务。

中港皮具城负责人表示,借助这个平台将更好地助力商户实施品牌战略,研发原创产品,与商户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商户发展保驾护航,提高中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

广州市白云区皮具产业促进会会长刘穗龙表示,当前皮具箱包行业发展整体有明显放缓,市场上消费模式转型,线上消费对实体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同时环保政策对皮具行业也造成一定影响。但随着消费升级,箱包的消费规模也将逐步上升,且广州市对专业市场的政策也逐渐明朗,分类推进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行业要抓住机遇,发挥白云区中高端皮具产业供应链的优势,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化和技术,实现产品升级、交易模式升级。如屡屡创新的中港皮具城便获得2019广州市专业市场行业模式创新创建项目奖项,带动周边市场转型升级,提升了三元里皮具市场的竞争力。

据统计,2018年广州市共有713个专业市场,市场商户逾80万户,市场年交易总额超1万亿元人民币,在纺织服装、鞋业、皮革皮具、水产品等领域均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辐射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