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锐步发布首款高性能植物跑鞋

锐步发布首款高性能植物跑鞋

2019-12-06

来源:sina.com.cn

作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锐步推出了其首款基于植物打造的高性能跑鞋--Forever Floatride GROW。这双采用了金色和奶油色美学设计的跑鞋的最特别之处当然是它使用的植物材料了。据悉,这双鞋将于明年上市。锐步Forever Floatride GROW性能跑鞋则是在锐步Cotton + Corn系列的基础上设计而出。

据称,这款新鞋是此前推出的Forever Floatride Energy的升级版,以此突显这家公司在减少使用石油基塑料的努力。石油基塑料在鞋类生产中极其常见。

锐步表示,他们对鞋子的各个部分都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测试以此确保其适合用于高性能鞋类。

锐步介绍称,GROW的内底在这款新鞋型中代表了最大的可持续性发展,这部分由可持续生长的蓖麻子制成。

另外,BLOOM藻类泡沫则被用来制作鞋子的鞋垫,据锐步自己披露,该种鞋垫具有天然的防异味功能。此外,这款鞋还采用了天然橡胶外底,其由真正的橡胶树制成,这意味着这家公司没有使用石油基橡胶。

锐步未来副总裁Bill McInnis表示,公司花了三年时间开发出这种增长模式,另外他还称跑步者想要拥有可持续但不能在质量上妥协的植物跑鞋。

据悉,Forever Floatride GROW将在明年秋天开始发售,至于价格方面锐步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