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频】2019中国国际裘皮年会在招远召开

【视频】2019中国国际裘皮年会在招远召开

2019-12-16

来源:烟台时刻

作者:

烟台时刻12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博达 周瑞宁 王晓明 李俊锋)今天上午,“2019中国国际裘皮年会”在招远召开,来自全国毛皮业界的3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中国毛皮加工业占全球80%以上,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毛皮消费市场,约占全球毛皮消费的50-60%,而中国的毛皮加工原材料有40%来自山东。借助全球举足轻重的产业地位,“中国国际裘皮年会”成为了毛皮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交流平台,行业内知名品牌、骨干企业以及境外行业组织、拍卖行均亮相年会,而这也是中国国际裘皮年会首次落户县级市。

招远皮革城有限公司负责人彭绍铭介绍道:“这次哥本哈根皮草会带来他们的一些新品,包括他们的手工制品,还在招远皮革城的中空部分做了个DIY的现场活动,也是为了迎合目前的大众需求,此次对我们招远皮革城的商户也是一个不错的学习。“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举办三天,与会者集体研讨国际毛皮产能状况,预测2019-2020年国内外毛皮服装市场走势,同时发布明年的皮草流行趋势,这也在行业内奠定了招远“中国皮草之都”的品牌。

哥本哈根皮草国际销售副总裁卡斯博说:”皮草这个品类未来在消费渠道的打造上,招远有非常独特的优势,同时我们现在行业内的一些成熟的品牌也在招远建立了自己的销售渠道,所以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样一次年会的机会,可以让更多的行业同仁们看到我们招远,山东市场,以及我们能够带动的周边辐射的区域消费,会在未来有非常好的前景。“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