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天然皮革组织发起了Metcha平台的第二年众筹

天然皮革组织发起了Metcha平台的第二年众筹

2019-12-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天然皮革”组织(Leather Naturally)表示,今年他们发起的推广和刺激皮革产品消费活动取得了可喜成果,尤其是对千禧一代和Z一代消费者的影响。
2019年初,“天然皮革”组织进行了一项150万美元的融资活动,并发起了名为Metcha的社交媒体宣传活动。“天然皮革”组织表示,这项推广活动获得了约90位业界领导者的支持,Metcha网络平台发布的内容在Facebook和Instagram媒体上的浏览量超过2300万。Metcha平台的皮革产品宣传活动将持续多年,目前已进入第二年,并开始启动第二年的众筹计划。
在新的资助活动开始之际,“天然皮革”组织宣传部经理费尔南多·贝勒斯说,Metcha将鼓舞新一代人对皮革进行深入理解,并将皮革行业视为“创意合作伙伴”。费尔南多解释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联系行业主要品牌商,并请求他们继续支持Metcha网络媒体推广活动,Metcha网络已成为向新一代推广皮革产品的重要渠道。我们欢迎行业领袖者和所有皮革行业相关企业支持这项宣传运动,维护整个皮革行业利益。”
“天然皮革”组织监督委员会主席乔恩•克拉克(Jon Clark)补充道:“皮革行业正面临着艰难挑战,整个皮革行业需要团结起来,支持Metcha平台发起的皮革倡议运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