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公布美国形象奖:阿里巴巴等获奖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公布美国形象奖:阿里巴巴等获奖

2019-12-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AAFA)日前公布了2020年“美国形象奖”。这一旨在褒扬全球范围内对创新、社会责任、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作出关键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的奖项,今年颁给了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国际亲善大使等5个企业及个人。AAFA是美国代表服装、鞋履产品和其他缝制产品公司及其供应商的贸易协会,包含1000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代表超4000亿美元的零售市场。本次,AAFA颁给阿里巴巴的是“零售创新奖”。


这家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海芬贝林表示,获奖者不仅成功提供了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而且在环境管理和社会责任在内的全球问题上,也引领了全行业。


4年前,AAFA曾因知识产权问题建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淘宝网列入“恶名市场”名单。4年后,在伦敦举办的“全球奢侈品法律峰会”上,里克·海芬贝林公开表态,“阿里巴巴已经举起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旗帜并为之持续奔跑,感谢整个阿里巴巴团队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