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制鞋业期待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签订,希望最终取消所有关税

美国制鞋业期待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签订,希望最终取消所有关税

2019-12-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制鞋业对美国和中国宣布的即将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表示欢迎。特朗普总统在其推特上表示:“我们已经同意与中国达成一项规模可观的第一阶段协议。”业内人士对这一消息表示乐观,尤其是制鞋业现在每年正面临30亿美元的进口关税。
美国鞋业批发和零售协会(FDRA)主席普里斯特(Matt Priest)称:“关税是美国个人和家庭支付的隐性税收,在节日期间大幅增加关税将对那些辛勤工作的美国人造成伤害,抑制经济增长,并威胁到制鞋行业工人的工作岗位。”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称,进口关税减免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但同时他们还将继续寻求取消所有鞋类进口关税。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主席Rick Helfenbein说:“鞋类产品进口税是美国历史上征收的最大消费和制造业税之一,其中大部分在协议达成后仍然没有被取消。成本上升已经影响到了供应链,明年仍将产生负面影响……关税越早取消越好——在此之前,我们将不会停止申诉。”
这一消息是在股市经历了反复无常的一天之后传出的。美国股市开盘时,特朗普总统称,昨天的《华尔街日报》关于美中协议进展的报道“完全错误”,各主要股指随后纷纷涨跌。美国已经同意取消将于12月15日生效的对某些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5%关税的规定,其中包括鞋类、服装和配饰在内的一系列消费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