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FDRA支持立法打击进口假冒鞋类产品

FDRA支持立法打击进口假冒鞋类产品

2019-12-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采购杂志》凯特西村(Kate Nishimura)写道,美国鞋业经销商及零售商协会(FDRA)成员支持立法,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供有力工具和权力来打击进口假冒鞋类产品。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很快就会有新的依据来防止假冒鞋类进入美国——美国制鞋行业主要品牌商已联合起来支持此项法案。

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一直是打击仿冒品的重要倡议者,最近几季度,各类仿冒品进口大幅增加。根据该协会及其成员称,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一直缺乏适当的执法工具和权利来应对这一问题。

FDRA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指出,仅仅根据商标权进行查封已不再是打击假货的有效途径。全球各地的不法分子将几乎一模一样的产品运到美国,并在货物通关后贴上所需的商标。新出台的《2019年假冒商品查封法案》将赋予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法律权力,扣押那些试图利用制度漏洞的进口货物。

FDRA总裁马特·普里斯特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制鞋商每年花费数亿美元设计、生产创新鞋款,并在美国销售。假冒鞋类已威胁到了我们制鞋行业就业机会,使我们面临失去消费者信誉的风险”。我们支持鞋类品牌商努力保护鞋类品牌和消费者利益,并敦促国会和特朗普总统尽快批准这项立法。普里斯特补充说:“现在是美国实施这一行之有效保护供应商和消费者机制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