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制造”皮革工匠平台 Mirta 助力意大利手工艺匠人走向世界

“意大利制造”皮革工匠平台 Mirta 助力意大利手工艺匠人走向世界

2020-01-03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作者:

两位年轻的创始人Martina Capriotti和Ciro Di Lanno共同创立了首个致力于服务“意大利制造”皮革工匠的在线平台Mirta。

两位创始人对意大利工艺充满热情,他们希望凭借这一平台,帮助更多意大利本土手工艺者进入国际市场。Mirta平台直接面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开放,销售过程中没有任何中介方,每位合作的工匠都有独立的介绍网页,利用视频,文字和照片等资料,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品牌和背后的故事,让这些手工艺者成为交易的主角。

Mirta在官方声明中强调:“得益于个性化的分析工具,Mirta平台可以为每位手工艺者确定最合适的市场和消费群体,并替他们解决物流和支付系统等问题,促进每位工匠在各个市场的本地化推广。Mirta打算为意大利工匠开辟新的领地,借助数字化、技术创新以及两位年轻创始人的才华,帮助他们征服新市场。”

Martina Capriotti说:“我们已经在Mirta平台上建立起一个不断发展的工匠网络:接下来的3个月中,我们将与精心挑选的皮革工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向国际消费者们展示这些品牌标志性的产品和品牌故事。这些工匠都是遵循传统的高质量手工皮具制造大师。”

Mirta共同创始人Ciro Di Lanno说:“Mirta是奢侈品领域内首个意大利工匠集合地,我们的目标是形成足够规模,以便他们在国际市场上参与竞争。Mirta.com是工匠们在市场营销和物流方面的合作伙伴,这让工匠能够专注于打造产品。”

2018年,共有5.8万家手工企业活跃于意大利时尚领域,总营业额达213亿欧元,附加值达61亿欧元;其中从事纺织,服装和皮革的手工业企业数量达到3.6万家,占到欧盟总数的将近三分之二(63.5%),雇员人数超过16万人。然而,他们在线上传播、品牌推广和市场定位方面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时至今日,只有20%的手工艺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或电商网站开展线上业务。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