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皮革工业进入历史性的转折点

美国皮革工业进入历史性的转折点

2020-01-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皮革和原皮联合会(LHCA)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该组织是由美国原料皮皮革协会(USHSLA)和美国皮革工业协会(LIA)合并成立的新的行业组织。

9月份,美国原料皮皮革协会(USHSLA)和美国皮革工业协会宣布合并计划,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两家协会成员一致同意合并。美国皮革原皮联合会的会员由其前身组织的75家公司组成,并对两家协会资源进行了整合。美国皮革和原皮联合会主席斯蒂芬•索特曼(Stephen Sothmann)担任新组织的领导。美国皮革工业协会前主席约翰·威顿伯(John Wittenborn)在担任美国皮革工业协会主席职务15年后,于2019年底退休。威顿伯先生为皮革行业工作了34年。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蒂芬•索特曼先生说:“美国皮革原皮联合会的成立对美国皮革行业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性转折点。新成立的组织将建立了一个强大、有凝聚力和充满活力的机制,代表美国整个皮革供应链在国际市场中将发挥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