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特步宣布与嵩山少林跨界合作 打造专业功夫训练鞋

特步宣布与嵩山少林跨界合作 打造专业功夫训练鞋

2020-01-22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

日前,时尚运动品牌特步宣布与嵩山少林跨界合作,共同引领全民运动健康生活方式。

特步与少林的跨界合作看似偶然,实则是中国品牌与中华文化的一次大胆尝试。作为中国品牌,特步多年来一直注重时尚与运动的结合,致力于推崇中国文化。此次,与具有1500年历史的少林IP开启全新跨界联合,立于传承,志在创新,意在让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可以通过全新的方式,与追求个性态度的新时代年轻人建立沟通。

按照计划,特步将会与少林进行深入合作,研发、打造专业功夫训练鞋、跑山鞋等专业产品,并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以沉淀优质传统文化为基础,推出适用不同场景的国潮系列产品。

同时,特步还将参与少林文创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并将在少林周边启动体验店,通过不同展现形式为传承已久的少林文化注入新鲜力量。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