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7家鞋厂几万人开工了!福建、广东、湖南各地齐复工

7家鞋厂几万人开工了!福建、广东、湖南各地齐复工

2020-02-14

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中国鞋网02月13日讯耐克主力代工厂丰泰发布了其在福建几家鞋厂的开工公告2月11日耐克的主力代工厂丰泰发布了其在福建几家鞋厂的开工公告:福建荔丰鞋业开发有限公司(荔丰)、福建协丰鞋业有限公司(简称协丰)、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简称三丰)、福建万丰鞋业有限公司(简称万丰)、福建省莆田协丰模具有限公司。本公司原于2/10日公告前述5家大陆子公司延至2月17日复工。现荔丰/协丰/万丰及协模4家公司已取得所在地政府同意,将于2月12日(今天)复工。


7家鞋厂几万人开工了!福建、广东、湖南各地齐复工


湖南邵阳连泰鞋业复工复产2月10日,位于湖南邵阳经开区的连泰鞋业正式复工,恢复生产,2880余名员工“全副武装”,进入车间生产流水线上紧张作业。当日,邵阳经开区共有21个规模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连泰鞋业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也是邵阳经开区用工量最大的单个企业。


7家鞋厂几万人开工了!福建、广东、湖南各地齐复工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时间推迟,加之上游原材料厂商供货不足,该公司已有60万双鞋子被迫延期交货。针对这一问题,邵阳经开区全力支持连泰鞋业复工复产,安排专人指导该公司制定严格的防疫应急预案,帮助采购足够口罩,指导并帮助做好消毒工作;要求企业开放厂区实行分散式错峰就餐、上下班;帮助解决通勤车消毒、运输等问题,解决员工出行难问题。通过园区、企业共同努力,连泰鞋业顺利复工。当天7时30分,2880余名员工在完成体温测量、登记等程序后,进入厂区工作岗位,全程约30分钟。广东6000人鞋厂决定开工2月10日据台媒报道:Ted是一家广东外资鞋厂的台干,工厂平时约有6000名员工,其中半数来自外省。他说,广东省虽然宣布10日开工,但相关单位还是建议把开工时间延到17日。不过,他所在的鞋厂还是决定按原计划10日开工。Ted表示,像鞋厂这样劳力密集的企业,没有开工就无法出货,还须负担大量的人力成本,很快资金链就会出现问题,开工是不得不的选择。


7家鞋厂几万人开工了!福建、广东、湖南各地齐复工


目前复工的产能可能不到过去的一半,全面复工至少要到2月底,要回到过年前的产能,则至少需要2到3个月。至于还能不能维持原有的订单量,还要看复工后的实际产能而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