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台湾地区制鞋厂原材料供应出现短缺问题

台湾地区制鞋厂原材料供应出现短缺问题

2020-02-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受冠状病毒爆发影响,台湾鞋厂因大陆企业延迟复工而陷入困境,原料供应短缺,令人担心的是为耐克和阿迪达斯品牌生产加工将受到影响。

资深分析师蔡明汉表示:“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是,此次疫情爆发后,大陆市场需求是否会出现更明显减少?”“位于中国大陆的宝成鞋厂和Fengtai Qi制鞋厂产能下降了一半以上。台湾地区的制鞋企业也难免不受到影响。”

宝成集团早已将生产转移到了越南和其他地方,但其原材料供应,如:塑料或皮革均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鞋业协会理事长赖启思表示,台湾制鞋企业的原材料库存最多只能维持2个月。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