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基斯坦皮革行业出口下降了45%

巴基斯坦皮革行业出口下降了45%

2020-03-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冠状病毒扩散对巴基斯坦皮革行业造成了严重影响,其原皮和成品革出口中损失了约45%的份额,许多进口商要么推迟了订单,要么取消了订单。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的前主席以及主要皮革出口商Agha Saiddain称,巴基斯坦皮革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国意大利,正遭受严重的冠状病毒袭击,造成2158人死亡,死亡人数仅少于中国。在2017-2018年期间,巴基斯坦对意大利生皮和成品革出口占总出口的15.79%。

同样,中国也是巴基斯坦皮革的重要进口国,目前由于冠状病毒而处于封锁状态。Agha称,巴基斯坦对华皮革出口保持在11.40%,并称香港也是巴基斯坦皮革的大买家,占出口的10.73%,位居第三位,其订单都在等待发货。尽管香港不消费皮革,但香港进口商是通过陆路将皮革销往中国国内。

巴基斯坦也向印度出口皮革,2017- 2018年,巴基斯坦对印度出口占出口总额的5.93%。由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印度对巴基斯坦皮革在内的商品征收200%的关税,最终暂停了所有贸易。

Agha Saiddain指出,因皮革行业受到了重大冲击,外汇储备减少,制革厂带来等诸多问题。联邦政府向包括皮革在内的出口行业提供7.7美分的优惠电价已于2月份终止。

Agha Saiddain表示,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在为其企业和行业提供各种各样的优惠措施。“恰恰相反,在这个关键时刻,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我们的企业正面临着诸多麻烦。政府对电价做出任何决定之前,都应该考虑到企业的运营成本。

Agha Saiddain敦促政府采取措施,为本国皮革产业提供一揽子救援计划,并要求政府恢复皮革行业零利率机制。商务部承认,商务部将皮革行业排除在地方税收退税(DLTL)名单之外是错误决定,将很快进行整改。虽然总理几天前宣布恢复优惠电价,但至今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