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受疫情影响,印度加尔各答市皮革业将损失50至60亿卢比

受疫情影响,印度加尔各答市皮革业将损失50至60亿卢比

2020-03-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如果未来几周疫情得不到改善,印度加尔各答市皮革行业将受到重创。如果与外国的进出口贸易在下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其损失将高达50至60亿卢比。

包括从中国进口的硫化钠在内原材料,已完全消耗殆尽,导致市场稀缺。皮革染色剂的短缺,将会影响整个皮件生产加工。

据一位制革厂的老板说,目前他们需要大量的生产原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从中国进口。如果没有足够的硫化钠供应,他们的生产将会陷入停顿。尽管困难重重,我们仍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的生产能够继续。

位于加尔各答的Bantala皮革产业园是亚洲最大的皮具生产基地,占印度皮具出口总额的绝大部分。

意大利是印度皮革制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一家皮革制品制造商表示:“意大利的疫情形势对我们的皮革制品出口造成极为不利影响,没人知道什么时候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他补充称,他们的产品同样出口到孟加拉国、尼泊尔、斯里兰卡、西班牙和法国等国。由于运往邻国运输货物也存在不确定性,出口变得越来越糟。除了等待疫情好转,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班纳吉政府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确保其皮革产业集群的发展。由于受益于政府有利措施,皮革产业集群的贸易增长了数倍。现在,出口商正试图寻找机会,以确保出口能够持续增长。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