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等5家行业协会呼吁政府帮助400万产业工人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等5家行业协会呼吁政府帮助400万产业工人

2020-03-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受冠状病毒影响,美国零售业商店关闭数量持续增加,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美国鞋业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美国旅游商品协会和美国时尚产业协会呼吁美国政府采取一切手段帮助400万制鞋、服装和旅游工作者和零售商。


今天在发给财政部史蒂芬·姆钦的信中,五个行业组织的领导人呼吁政府采取措施,包括立即减免关税,帮助企业解决流动性带来的挑战。


信中称,目前,许多服装、鞋类和旅游商品商店都遵守政府建议减缓冠状病毒传播的严格限制规定。我们知道,关闭商店是对抗致命的病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担心长时间关闭商店将对我们行业以及行业员工造成伤害,特别是小型家族企业,”。


信中列举了与关闭商店带来的相关收入直接损失以及公司仍然面临工资、租金和其他供应链成本增加等问题对整个供应链400万美国工人的影响,包括设计、营销、物流、零售、合规、制造等领域的工人。如果问题得不到缓解,将使美国企业复苏和美国工人生活更加困难。”


美国鞋类分销商和零售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特•普里斯特(Matt Priest)多次呼吁立即降低关税。普里斯特称,商店关门和销售额瞬间蒸发,现在是美国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的时候了。美国制鞋业大约有100万工人,其中92%的人从事零售行业。


上周,在一封写给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的信中,普里斯特写道,现在是实施冻结关税以降低美国家庭生活成本的“最佳时机”。”


另外,今天美国参议院批准了新一轮紧急资金援助计划。该方案包括对失业保险和食品救济以及生病的员工提供财政支持。美国国会将制定更为激进的刺激措施,包括直接向美国家庭提供补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