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著名鞋机厂商老板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意大利著名鞋机厂商老板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2020-03-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3月15日星期天,意大利著名鞋机厂商切里姆 (CERIM) 公司老板麦卡利先生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帕维亚的圣马特奥医院去世,享年78岁。麦卡利先生出生于米兰,毕生致力于制鞋和机械加工设备生产。麦卡利也是意大利维果瓦诺地区最著名的商人之一。

据当地报纸La Provincia Pavese报道,在参加了2月19日至21日在米兰举办的意大利皮革机械和技术展(SIMAC TANNING TECH)技术展览会后,麦卡利先生的健康状况突然恶化,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在重症监护病房进行抢救无效死亡。

切里姆 (CERIM) 公司是维杰瓦诺 (Vigevano)制鞋界业翘楚,其鞋类机器和设备而闻名于世。近年来,为实现未来工业化4.0目标,切里姆加强了产品研究和开发投入,进一步提高生产自动化和集成化。

公司声明

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声明称,总裁卢西亚诺•麦卡利(Luciano Mercalli)的离去是公司巨大损失。但公司的短期新项目和重要项目还将如期进行。切里姆 (CERIM) 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商业帮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